不管海水多么冰凉。

ao3: gogetaroom

谢谢好万!细节被注意到真的好开心,还是两个故事累积起来的暴击,哎我又要哭了,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人愿意对我好。


实不相瞒每次开坑都很冲动,Nowhere只为了公主抱和车(?)让酒为了“我不认字儿”和腿(?),都是没有大纲越写越长,大概是因为太想让他们在一个合理的世界幸福快乐吧,所以会拼命填细节想逻辑,然后写着写着他们就像真活了一样,告诉我,“喂那个木,我喜欢这首歌,你让我教刘宝唱吧”,“您好,我想杨晓宇了,您能让他回来了吗?”或者“阿云嘎这个小兔崽子究竟在闹什么别扭,妈的等我把手里的事忙完就来收拾他,你可千万别让他跑了!”…………


我知道这样有点奇怪,但的确是把他们当作身边真实存在的朋友来尊重和爱的。


哎,别的我也说不好。


让我勇敢一次吧!!!不鸵鸟了!!!今天的我就是小饼干!!!


谢谢好万!!!!!!!

酸的橘:

@搞求不赢  早安 我补上了 工科狗的地得都不分 错别字是什么不知道(更狂劲)






我想我尤其喜欢nowhere和让酒 可能是因为我有年上攻控综合症 但这两对儿人是不一样的 扣宇里一个需要安稳一个需要幼稚 让酒这里一个需要信心一个需要勇气 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





木哥的用梗每次都让我头皮发麻 记得最清楚的是我误打误撞(?)第一次看到扣宇的时候 “世界缩小成八步半的房间” 然后麦扣对晓宇说 诶 不是炮友





苍了天了 我在棉被里旋转爆炸 由衷替晓宇感到心又酸又苏 阿嘎这首歌听过一次觉得挺难过 感觉是他想要又暂时没有得到的爱和安稳生活的缩影 把这点投射给还不知道如何去爱人 悬在半空想不明白的委屈 又想去抓住和扣之间那点若隐若现的晓宇 木哥真的很会 我疯狂伸出圆手!





同样铲平我的是让酒里面郑老板那两句 我没醉 我没醉





郑老板好坦荡成熟冷静一大人 大人到会想着租个男朋友回家对付爸妈 也会骂运营组组长划水还捞钱 在这一刻我(不知道是不是误读)却感觉到他的颤抖 面对突如起来的幸福 美梦成真的场景 他也有自我怀疑和慌乱 他也在偷偷的慢慢的爱我吗 我好想爱他 现在说会吓到他吗 把他当小孩那样宠会冒犯他吗 我可以都听他的 少喝酒 少抽烟 我洗所有的碗 我回应所有的期待 他会愿意呆在我身边吗





木哥讲故事的时候总很担心情节 但我也是纪实党 所以我就很爱看两人推牌九 磨磨唧唧 一条线划在那边 你超过一点又缩回去 我探一探头又缩回去 感情不是陨石当头掉下来砸中就原地宣布中招 一棵树也不能刚把种子埋下就够你纳阴乘凉 它只能一点点累加 也许期间还会有伤害和疲惫 但好在动心的理由有很多 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急 变严重的病 或者棘手的工作 但跟你一起一直生活下去这件事 我想慢慢来





可能是我自己也是工科狗的缘故 某些时候总会有爽到了的飒气感 晓宇总要撩撩教授 郑老板总要逗逗小朋友 阿嘎总是无意识的很可爱 郑龙总把自己撒娇的技术发挥在刀刃上 这两人不管在哪个故事里 骨子里还是有相似的地方 木在au里也总是很考究的纪实着 让人觉得很精致






郑老板不说 但我觉得他从五包代糖就开始被甜蜜攻陷 小兔崽子看字很慢 磨磨蹭蹭 但开口也会说见家长这种技术活要另外加钱 推掉他的卡 在他突然的闲聊时笑眯眯的回答 啊我当时心里就痒痒的 谁不喜欢一个可爱又有点势均力敌的对象呢 势均力敌也是真的势均力敌 会在妈妈面前卖乖 要跟亲儿子争宠 要“产生对比” 你让我叫几声我也给你学个十成十逼真 连后来狠心要跑路也知道好使劲的咬人 就算他自己比被咬更疼






郑老板作为工科男 张口就说自己直这点真的好真实 你不能要求一个前任全是姑娘的工科男认真推敲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性别 毕竟性向是液体这件事尚未作为基础科学普及 领导力满分的pep talk的队长在面对迷蒙的爱情时也会手足无措或者胡言乱语 但好在这类人总擅长光速投降立刻补救 最后还是能靠真诚抱得美人归






我发现你笑起来眼角有纹 我发现你眼睛比对面广告牌里的模特还好看 我发现你有梨窝 我发现你有好几种不同笑的样子 郑老板的情感是从无到有 一点点累积的 太真了 太好了 让我想起小时候偷偷喜欢过的男孩 什么都不敢说 只是他的美好在心里的存储罐里慢慢水涨船高






我复看一遍时连连辱骂自己是猪 最后左脚右脚阿嘎补上的拥抱 明明在最开始就有痕迹 合约的第一次练习 左脚右脚 龙哥补上了最后一步 热热的 温暖的拥抱 扶住他后脑勺 给他一点点原来应该就得到的东西 后面的郑家感情很好的父母也是 跟长辈在一起吃的年夜饭也是 和童年一起长大的发小打打闹闹也是





这超过了 这太好了 换我我也会怕的要死 这真的是给我的吗 我真的可以拿吗 不会一会儿给我收回去吧 如果要收回去 那我看看就行了 我不要 冬天太冷了 要不就别给我火 不然把屋子撕开 把暖气散掉 把我从温柔乡里扔出来 那样太狼狈也太痛了 我宁可冷着 阿嘎的经历让他对这样多少有些从天而降的爱还是带着一点卑微 所以他最后才急匆匆想逃 倒跟郑老板说什么没啥关系了






我明白这种想法 但我也想跺着脚大喊 宝贝 别怕 那真的不是做梦呀 你可以一直跟他一起熬夜工作 一起玩乐高 或者躲在桌子下面吓家长 或者各自扮演扶不起的萝卜精挂在另一个身上 互相依赖 互相做小孩和大人 抱一下吧  温存后的拥抱和情话是属于爱人的 你就站在原地 余下的人生都要乖乖的 被爱意捕获吧






掌心的酥麻 飘落的雪花 还有扣宇里雨吻我的脸 我想要给你看的风景都是最美丽的时候 木总是用这样的低温来表达暖意 偏心的妈妈也很可爱 狗腿自己老婆的爸爸也很可爱 狗头军师丽东姐姐我的心头爱!!!!(eng?)








两个故事正片都结束啦 再次撒个花庆祝一下 老天什么时候能赐我一个懂事又可爱的小孩 或者可靠又调皮的大人呢 唉 总之 搞科研这么苦 木哥的故事真是很好的 木哥是更好的




爱的大船离开码头 请大家开心的跳起舞来吧






ps 我木好容易感动一女的 回来请你吃小饼干 啵啵啵




评论(20)
热度(150)

© 搞求不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