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海水多么冰凉。

ao3: gogetaroom

【龙嘎】建议外传

看图写话,视频截图


年下,体育老师x校董



这是郑云龙第一次带学生去外地参加篮球赛,学校给拨的经费不够,坐火车去的。郑云龙原来挺喜欢火车,但这个原来仅限谈恋爱之前,对象是他们学校的校董阿云嘎,当初面试他时盯着他眼也不眨,说话磕磕巴巴又强装镇定。


追了挺久,有事没事在他办公室门口晃悠,或者去停车场偶遇,推个自行车跟人车屁股后面,吃满脸泥灰,阿云嘎于心不忍,提出接送他上下班,终于在开学第二个月第三周周五,郑老师凭借厚脸皮苦肉计将人搞到手。


虽说是省会城市,给前来比赛的高校球队安排的住宿条件并不很好,老师得跟学生一屋,郑云龙这人挺大大咧咧,心说住一屋也不是不行,就跟阿云嘎联系起来不怎么方便,阿云嘎面皮薄,要让他知道视频这头有一群孩子在场脸能红过他们校队队服——大红色,还是他本人给选的,理由是郑云龙穿红色洋气好看——这可怎么办,总不能不视频了吧,半个多月上不了手见不到人,不得憋出毛病来?


这天孩子们赢了球,郑云龙作为教练买了不少烤串儿啤酒带回临时宿舍,开动前约法两章,有胃病的不准吃,酒量小的不准喝。熊孩子们哪会听他的话,兴致来了对瓶吹,没多久就喝得东倒西歪。郑云龙耐着性子把学生们扶上床,烤串儿还有剩,刚光顾着吹牛,没吃饱,看了两眼床上的罗汉,一个个睡得好熟,呼噜声此起彼伏,心生一计。


他摸出手机邀请阿云嘎视频,好些天没一起吃饭了,他胃口明显大不如前,饿瘦了都。


刚响两声就接通了。


“嘎子——”


阿云嘎估计才回家,外套脱了,但还穿着平时上班的衬衣,听见郑云龙叫他,对着镜头笑笑,“你在干嘛呢大龙?”


“撸串儿,你呢?”郑云龙边说边往嘴里塞了一块烤土豆,“吃晚饭了吗你?”


阿云嘎这人挺挑食,郑云龙经常就这点教育他,多大人了都怎么还这么不会照顾自己,阿云嘎才不把他放眼里,回一句这不都有你了吗我干嘛还要照顾自己?理所当然的语气,直把郑云龙噎得没脾气。想想也对,平常自己床上便宜占尽,有时还把人操得腿打不直,买菜做饭洗碗,该!


“吃了。”阿云嘎点头。


“不许骗我啊。”郑云龙龇龇牙,他就喜欢阿云嘎老实巴交的样子,看上去特好欺负。


“没骗你。”


阿云嘎拿着手机去了洗手间。


操这么刺激的吗?郑云龙心里咯噔一下,不是没幻想过视频做爱,就算不做,看看他洗澡也很爽了好吧,但碍于屋里有外人他一直没跟阿云嘎提过这茬,没想阿云嘎居然主动迈出第一步。


“怎么了突然笑那么开心?”阿云嘎解开两颗扣子,露出一小块白生生的胸口肉。


郑云龙舔舔嘴唇没说话。


“还有几天回啊?”阿云嘎一手举着手机一手在拿起剃须刀,“你不在我今早差点睡过头,胡子都没来得及刮。”


我硬都硬了你就给我看刮胡子?郑云龙噘着嘴移开视线,满脸失落。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阿云嘎勾起嘴角笑了笑,“哎对了,孩子们呢?”


总不能为这点儿事情闹别扭是吧,郑云龙叹口气,把嘴里东西咽下去,“喝趴下了都。”


“明天没比赛吗?”


“明天休息。”


“大龙,你想我没啊?”


“想了,你呢,你想我没啊嘎子?”


“想啦,特别特别……”


两人正腻歪着,阿云嘎话音未落,屏幕上就出现一张年轻的脸,“教练你这是跟谁视频呢态度这么好。”


说话人名叫石凯,是篮球队今年新招的后卫,大一,球技不咋地,坐了几天冷板凳了,刚他没喝多少,就琢磨着明天让教练给开小灶争取后天上场,哪知道正好撞破教练跟人讲肉麻话。


关键这人还特眼熟,石凯傻子一个,挠挠头,纠结好久说出一句,“这不是那个谁,咱们学校校董吗?教练你啥时候跟校董处对象了?”


没人理他。


十秒之后,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蠢话,连忙捂住嘴,“教练我保证不说出去!”


屏幕那头阿云嘎急得耳根都红了,一副这可怎么办啊的慌乱模样。


“没事,我来处理。”郑云龙冲他眨眨眼睛。用拇指挡住摄像头,他轻声对石凯说道,“可以外传。”



Fin.


评论(78)
热度(2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求不赢 | Powered by LOFTER